存档用

是无色!存个档请不要理我!

圈地自萌没有颜色:

爱你!!repo和零食看起来都很好吃!!

虽然我还有很大改进空间,但目前《路》对我而言真的是最重要的一篇之一了!!大概把想给他们的都努力在那篇里写了!!!

我会继续努力加油产粮的!!

感谢repo!!

阿毕:

感谢 @圈地自萌没有颜色 !书收到啦撒花!喜欢这种纯色封面,啊,还有上次抽奖无色大可爱送我的零食。附加一张书后面的温柔老林。

最喜欢的是《路》、《慢行》跟《少年时》

“那次他们四个聊到了摊位老板要打烊收摊了才走,以至于老板对四个青

年人印象深刻,对外形容是他们之中有两个长得不错的小伙子,就是可惜脑子有点不正常。

(这说的是乐乐跟方神吧!)

“孙哲平和张佳乐以前都是学生,方士谦边读边在微草训练营里待着,最

出乎意料的是林敬言,原网吧工作人员,俗称网管。

他们四个出门,路人总觉得孙哲平是老大,方士谦和张佳乐斗起嘴时就

是两个小孩子,而林敬言像是老大哥旁边的助手。但其实照顾他们的一直都是林敬言,放在言情小说里,他就是温柔帅气体贴别人的人设。

林敬言本就年长他们几岁,高中毕业就进了社会,年轻气盛的棱角不是

被磨平了就是被他掩藏得很好,出门在外最是令人放心。(温柔成熟老林)

孙哲平除了酒量和年龄,其他的都如别人所猜测一般,为人直爽却又隐

藏点浪漫。用张佳乐的话来说就是将战队取名为百花的男人怎么可能是普通的人。(浪漫爷们老孙)

方士谦其实平常也稳,当年能拉住王不留行血线的人自然不会是吃素的

只是下了比赛场偶尔跟不成熟的小孩子一样,不过过嘴瘾是不会知足的。(风骚走位老方)

张佳乐就容易思维跳跃,但这跳跃在常人可以忍受的范围内,方士谦特

别能跟上他的步调,以至于偶尔百花队员会有种己方副队被敌方副队看穿的错觉。(可爱跳脱老张)

这四个人凑到一起总能将一潭清水搅得混浊,然后过段时间又能清澈见

底。他们四个明明是对手却总能带着点坦诚相见的意味。

(仿佛看到他们四人正在我前面勾肩搭背地走着)

人生需要自己做出抉择,无论是出道还是退役,这些都是张佳乐自己决定的,任何人都无权干预的事情。可现在选择做出来了,张佳乐却觉得自己像是海里一头孤独的鲸,还要时刻担心自己会不会突然搁浅。

林敬言目送着张佳乐离开,然后抬头看了眼夜空。这天晚上的天气不算太好,乌云遮住了月亮,什么自然光都没有。就是那么一瞬间,林敬言突然觉得自己被孤独包围了。

(难过......)

书里还有好多有趣的地方,比如乐乐睡觉时特别不规矩造成老林心理阴影啊,老方想念祖国美食只有大孙一人投喂啊,大孙调侃老林你不找女朋友我们谁敢先结婚啊等等,我就偷懒一下,不PO上来了哈

无色大可爱的文笔特别特别自然,整本书读起来都通畅得很,时不时还调皮幽默一下(详见《一个无题》、《一条咸鱼失去了梦想》)

我很喜欢无色大可爱的文风,大可爱要对自己更有自信啊!继续产粮啊!

好了,以上就是本人的一些感想(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些啥)

最后,再次感谢 @圈地自萌没有颜色 !

评论

热度(11)